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

新的一年

新的一年又快到了,在迎新年前,首先就要送旧...
在2007年的最后一天,日子过得像平常一样...
就唯独晚上不同,‘送旧迎新’也是一件大事件,也因该花点时间来畅谈...
就其实没什么好说的,只是突然间心血来潮,想灌灌水...
也不知为何,突然间心情特别好,去文件里翻比较欢乐的歌,但翻来翻去也没几首,只好重复的听了...
因为我的文件了都没有存流行曲...
说实在的,其实今年的生活没什么不同,几乎每一个时期在重复着不同的东西而已...
尤其是假期时更糟,重复的是想着要做什么...
学期时就想快点假期,假期时却闷得没事做,期望快点开学,始终是有点矛盾...
人生也只能在这来来去去中过去...

新的一年,就会有新的希望...
但我现在的希望却是旧年的最后一个希望...
就只是希望能尽快调整生物钟...
其实这个计划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实行了,但高科技还真害人不浅...
至今却没有成功过,难道我就非在课堂中睡不可吗?

灵感用完了,水也给我灌到差点制水了...
也没什么好说的了...
就暂时到此结束吧...

顺道在此,祝大家新年快乐,并请留意我的部落格,尤其是佳节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