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星期五

开学了

03/01/2008,我开学的日子...
也是我第一天在早上班的日子...
压力就没有嘛...紧张也没有,我因为常去练习,早已习惯了早上5点钟醒的作息...
但也还不是很习惯,到了班上还是打瞌睡...
在班外的走廊,看见的是同学们在找着旧同学聊,聊假期,聊现在...

钟声响了,便进班坐下等待老师进班...
哪知,苦等了2个小时,去礼堂一趟,就当作是入‘学’讲解吧...
之后就是休息节,休息节完后,又在班上苦等一节,一位女老师才满头大汗地进班...
一面放下背包,一面在那解释...
过后还在那抱怨,抱怨贷书全都来了,却剩她所教的中三科学没来...
之后又罗嗦了一番,突然一位老师出现在班门口,原来时间到了她还不知道...

这还没完,好戏还在后头,从美术室回来后...
进班又再是科学老师...
原来她把时间表看错了,奇怪也没有人来撞节...

可是到最后,级任老师还没进班,haizz~~
也没有时间表...
可悲...

不过最令我惊讶的还是邻居的级任老师...
竟然是高碧月师...
我的朋友还给她连教三年的科学呢!!!
不过可惜她没教我...

04/01 的事情待续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