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

迎新日迷你展览会

在发表这篇文章之前,我要先向大家说声抱歉...
因为迎新日的关系,我手头上多了一堆的工作,忙得我无法离开来写部落...
不过这件事已经完结了,所以我又能继续写部落了...

筹备
筹备工作的开始从我被委任为筹委会的资料组开始...
资料组,顾名思义,就是要搜集全部有关乐器的资料...
我花了整两个小时的时间,好不容易才搜集了全部的资料...
怎知到布置的前一天,我才找到一个资料齐全的网站...
唉,怎么这样迟才给我找到呢...
早一点的话不就省下了我许多的时间了...

布置
布置的工作是在星期五下午进行的...
下课后,我便到毓秀厅去放下书包,刚才买好了食物,朋友就来叫我去去搬东西...
原来要去搬白板,而我却忘了,真抱歉...
布置原本是到晚上10点的,但我因为坐巴士,所以便早退了...
布置的工作大致上都还蛮顺利的,简单又庄严...

展览会当天
还蛮成功的,许多人都上来看了看....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演奏没有安排好,有听到的人少的两只手都数得完...
不过反应还蛮不错的,不过好像是‘家长有意,学生无心’呢...

收拾
收拾嘛...
整体的不知道,因为我很早就回了,哈哈...
不过还是搬了两张桌子,虽然有一张半途遇到学弟帮我搬的...
在这向他谢谢...

由于时间上的关系,所以这编文章是断断续续完成的,如果等得太久了,请抱歉!!!


没有评论: